晉生溫馨母親節,邀子女為媽媽按摩

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歡慶母親節,安排白河國小太鼓隊與國術隊來院演出,並邀請家屬,用感恩的心,為扶養自己長大的那雙手來按摩保養。

由白河國小的太鼓聲為活動響亮開場,但超齡的高水準演出,充滿著磅礡氣勢的每一擊,讓每一段樂句都是宏偉的節奏。而國術隊的武術演出,一招一式的也讓院內住民們嘖嘖稱奇,掌聲不絕。院方與校方也安排太鼓隊的成員和住民一起打平太鼓,讓許久未參與熱鬧活動的住民,都相當開心。

活動第二階段,由晉生舒適護理照護團隊,為各位家屬介紹本次活動的主題,「運用精油按摩為媽媽的雙手按摩與保養」,並由志工與醫護團隊帶領家屬們,以輕柔而富有溫度的手法,為母親服務。

「有多久沒好好握握媽媽的手了?」許裕評院長表示,母親撫育子女長大,每一份真切的情感,經由那辛勤的雙手,無怨無悔的付出。子女茁壯了,但母親的雙手卻漸漸的失去了力氣。今年的母親節活動主題,就是希望透過為母親雙手按摩與保養的動作,讓子女們感受那份辛苦與認真,並回報對母親的感謝。

現代人工作繁忙,導致經常忽略年邁的父母親。晉生醫院暨護理之家辦理主題活動,提醒子女們關心爸媽,更在按摩的互動中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今年的母親節活動,在每位家屬帶著滿滿的感動中溫馨落幕。


延伸閱讀

「在康復之後我要回來晉生當照服員!」-晉生舒適護理團隊的奇蹟

晉生舒適護理志工運用薰衣草/甜橙/茶樹精油按摩服務,舒緩住民長者的病痛不適

彩繪福虎活動 樂活長者為健康祈福

用恁少年時的歌曲,為恁辦演唱會-麵包車樂團


媒體報導

呵護媽媽的手 晉生教家屬按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