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液的清道夫:
人體淨化療法「氦氖靜脈雷射」(也稱靜脈雷射)

『活化細胞,提升免疫能力』的一網打盡治療功效,屬於21世紀慢性疾病的新曙光。

現代人的生活充滿太多毒素,如化學物質、重金屬、空汙等,長年累積導致人體提早老化、罹患慢性病,甚至癌症。如何淨化身體以及排毒,成為預防治療的關鍵!

氦氖靜脈雷射能將極細地、單一低能量波長紅光,透過光纖導入血管內,就像是幫血液做「日光浴」,由內而外重拾健康,達到回春抗老。這項技術已被醫學界證實為安全有效的低能量生化療法,被譽為「政商名流的保養之道」,也作為慢病疾病的新曙光。


氦氖靜脈雷射 功效

  • 紅血球:增加代謝、攜氧量
  • 白血球:啟動吞噬細胞能力
  • 血小板:降低血液黏稠度,控制血栓

    ↓

  1. 促進血液循環、提高生理機能
  2. 調整免疫力,提高傷口癒合能力
  3. 協調自律神經功能
  4. 排毒,抗氧化

氦氖靜脈雷射 適用對象

  1. 中風後的復健輔助 增加血氧,提高微循環,活化血管內皮細胞,促進細胞代謝。
  2. 三高控制 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痛風之輔助治療及保養。
  3. 改善失眠 增加深度睡眠,身心充分休息。
  4. 養生活力抗衰老 促進循環、排毒抗氧化、促進身體機能代謝。
  5. 其它 (1)調節免疫功能(過敏體質調整):提升免疫細胞的活性,增加抵抗力,如減少感冒、過敏發作機率。
    (2)慢性病調養
    (3)改善癌症患者化療後副作用:如倦怠疼痛 、體力欠佳、黏膜破損等。
    (4)促傷口癒合,末梢循環改善。

個案分享

獨家/「靜脈雷射」夯 醫美診所搶養生財|三立財經台

獨家/「靜脈雷射」夯 醫美診所搶養生財|三立財經台


▎誰不適合氦氖靜脈雷射?

  • 懷孕婦女
  • 凝血機能不穩定者
  • 發燒、發炎或有其他病症或是慢性病治療前,請詳細告知醫師
  • 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

▎氦氖靜脈雷射 Q&A

Q1.氦氖靜脈雷射是否有別的名稱?

以下,均是指氦氖靜脈雷射:

  1. 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(Intravenous.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,. ILIB)
  2. 名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射治療
  3. 低強度氦氖雷射血管內照射治療
  4. ILIB氦氖生化雷射
  5. 淨血雷射
  6. 氦氖雷射
  7. 靜脈雷射
  8. 靜脈生化雷射
  9. 血液日光浴
  10. 血液淨血法

Q2. 為何需要做氦氖靜脈雷射?

現代人忙碌,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,利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,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,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,更是一系列生化、物理、生物分子、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,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、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。

Q3.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後,會不會有副作用、傷害或應注意情況?

氦氖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,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,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,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。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,暫時會有不同反應,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、或短暫頭暈。應注意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,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。

Q4.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時,患者可否飲食或喝水?

患者若需於當時飲食及喝水時,可同時進行。

Q5.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時,光纖針及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?

儀器搭配的長安儀器光纖針為衛生署登記許可的醫療器材,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,雷射光源亦不會傷害到血管。

Q6.氦氖靜脈雷射第一個療程應做幾次?日期如何分配?以後如何維持保養?

第一個療程建議做10次。此10次可以每天1次連續5天,休息2天後,再每天1次連續5天。或此10次安排每2~3天1次,但應於30天內做完。第一個療程(10次)以後,建議每2個月維持保養做3次。


請洽(06)233-0003 分機 31(晉生門診部)

加入line好友,由門診人員協助您預約與諮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