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初夏打造素顏奇肌,熱門美白透紅肌底技巧輕鬆學!

炎炎夏日即將來到,怎麼維持美白的肌膚,是每位愛美女性的必修課程,想要肌膚白皙透亮一些一定要掌握科學的美白方法,內外兼修,這樣才能白起來。春末初夏時節,更要加把勁,好好美白一下。只要掌握4個技巧,做好了皮膚輕鬆白一圈。


初夏美白做好這4點,皮膚輕鬆白起來

1、清潔臉部油光

天氣一天天熱了起來,皮膚容易出油出汗,廢棄角質也不斷堆積,這些都會讓膚色暗沉起來。那麼想要美白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好皮膚清潔工作,將臉上的油脂污垢,廢棄角質統統洗掉。

2、曬後需要敷面膜給肌膚補水

日曬後的皮膚如果得不到修復就容易變黑了。如果你當天長時間外出遊玩,皮膚曬紅了,那麼回家後一定要敷一片補水面膜,緩解肌膚乾燥不適。保濕面膜後一定要擦上一層保濕面霜,鎖住我們臉部補充的水分。

3、正確塗抹美白產品

皮膚只有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才可以變白。使用美白產品時應該搭配按摩來促進吸收,可以由鼻翼部分向太陽穴方向推拉,並推向耳下的淋巴處,這樣可以提高美白成分的吸收效果。

4、吃維生素C美白皮膚

維生素C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也有著很不錯的抗氧化效果,有著改善皮膚暗沉,提亮膚色的作用,大家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片,也可以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來美白皮膚。平時還應該多喝水,這樣皮膚也會變好一些。


想要快速破壞黑色素,晉生醫院提供「光繞雷射(淨膚雷射)」,深入真皮層治療深層斑,修復期短,適合婚禮、同學會、或其他臨時重要場合前的快速保養。長期保養,更讓您輕鬆潔白無瑕。療程需經醫師評估,可能會因個人狀況有不同的建議。


本文為衛教知識宣導文章,若有不適症狀,建議您來院由醫師與醫療團隊診治,以避免延誤病情。

預約掛號 (06)233-0003 分機 31


延伸閱讀

晉生醫院特色醫療-光繞雷射(淨膚雷射)

夏日美白除了擦防曬或保養品之外,妳還可以這麼做!

抗曬抗老抗斑 防護肌膚秘訣大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