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美白除了擦防曬或保養品之外,妳還可以這麼做!

炎炎夏日一直都是白透肌膚最大的敵人,使用防曬乳液以及保養品已經是基本功,陽傘、防曬裙、各式的衣帽遮蔽也是外出的必需裝備。但除了這些外部保護之外,妳知道其實補充具有防曬並能強化美白效果的營養素,也可以從內而外的保持美白嗎?

1.含維生素C的水果

擁有「美膚聖品」的營養素-維生素C,能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的形成,研究報告也指出能淡化皮膚上的雀斑。當季推薦的水果例如:芭樂、檸檬、鳳梨、蕃茄、柳橙等等。

2.含維生素E的食物

增強抗老化的能力,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功能是不過或缺的營養素之一!透過消減體內的自由基,才能減少細胞被氧化的傷害,進一步也可抑制黑色素在皮膚沉積。堅果類、種子/植物油都是很不錯的維生素E來源,如杏仁果、小麥胚芽、高油酸葵花子油、黑芝麻油、大豆油等等。水果類則有酪梨、金桔、芒果、奇異果等等。

3.含異黃酮的豆類製品

異黃酮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,也具有抗氧化的能力,同時能有效維持皮膚的光滑。常見可以攝取到的食物如豆腐、豆漿、毛豆、黃豆等等。


立即諮詢/預約:06-2330003 分機31 門診部


【延伸閱讀】
抗曬抗老抗斑 防護肌膚秘訣大公開。

夏日的防曬係數,SPF、PA到底是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