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流感要預防!靜脈雷射輔助增加抵抗力

最近又開始接種流感疫苗, 以因應每年秋冬季節的流感流行,不過因為大家都關注於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種, 以至於流感疫苗接種的人氣下降,雖然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雖然是不同的疾病,但根據國際醫學研究,接種流感疫苗可有助於降低新冠病毒染疫、重症、住院率、住院天數及死亡風險,原因是接種疫苗後可刺激人體免疫反應,喚醒免疫細胞對抗病毒的免疫能力,即使遇到其他病毒,仍具備一定保護力。

   而且美國和英國政府均提出警告,由於去年在新冠病毒防疫措施下,去年感染流感的人數很少,人口免疫可能會更低,預期今年秋冬流感疫情可能較往年嚴重,呼籲民眾盡早接種流感疫苗。

   我們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,面對病毒除了接種疫苗外,個人衛生的防護也是很重要,如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周遭環境的消毒, 而在提升免疫力方面, 充足的睡眠、適當運動、釋放壓力,是健康免疫的不二法門,飲食除了少紅肉多蔬果,可多攝取葡萄、大蒜、青花菜、蔓越莓、綠茶等有助免疫力的食物。    如果因為工作應酬或其他因素,無法維持上述健康的生活習慣,但仍想以保健方式改善身體狀況, 也可嘗試氦氖靜脈雷射療程,這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,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,活化紅血球、白血球、血小板,改善全身循環和微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激活多種酶,刺激人體免疫力,達成促進健康的保健目的。適合想要進一步身體保健及增進免疫力的人。


本文為衛教知識宣導文章,若有不適症狀,建議您來院由醫師與醫療團隊診治,以避免延誤病情。



延伸閱讀

【氦氖靜脈雷射】政商名流的保養之道.慢病疾病的新曙光

110年流感疫苗10/1開打,讓健康與我們同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