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下的母親節,微笑有愛攝影活動】

五月是感恩的季節

今年母親節,我們將大廳佈置成充滿清新童趣風格的環境,並且沿用前年度非常成功的靜態攝影活動,安排住民分區分流,在不同時段進行彩妝、裝扮、與攝影,期待留下難得的影像。

整場活動,我們努力讓活動在符合防疫安全的原則下進行,協助長輩洗手、非拍攝當下戴口罩、不同樓層長輩轉場環境清潔、消毒,為的就是讓長輩在這疫情高峰下度過平安、開心的母親節。

阿嬤面對鏡頭害羞的說:「吃老,已經沒水呀」(台)(註:年紀大,已經不漂亮了)

但是經過裝扮、團隊同仁引導長輩的笑容,每位阿嬤特有的裝扮,讓攝影棚充滿著歡樂溫馨的氣氛

今年,我們用心用相機記錄著,屬於長輩優雅的風采,也感謝攝影裝扮團隊的付出。

#歡度母親節 #微笑有愛 #裝扮美麗

#晉生醫院 #晉生護理之家


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,歡迎加入 「晉生粉絲專頁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hospitaltw/

歡迎按讚,追蹤我們的訊息唷~~

晉生醫院門診:https://lihi1.cc/4zQQh

加LINE好友諮詢:https://lin.ee/0HbGtbM

電話:06-2330003


———- 晉生醫院《服務項目》———-

  • 綜合多科門診
  • 緩和共照病房
  • PAC急性後期照護
  • 護理之家

本文為衛教知識宣導文章,若有不適症狀,建議您來院由醫師與醫療團隊診治,以避免延誤病情。



延伸閱讀

【共同防疫,守護台灣】

【堅守崗位—疫起●抗疫】

【粽香傳情,晉生有愛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