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比受更有福,愛的力量傳達-晉生照護團隊的奇蹟

曾經全身重傷的陳大哥,家屬在病床前傷心,如今獲得新生,並且幫助他人……


在晉生PAC收治個案中,一位60幾歲陳大哥原本是在建築工地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工人,高低攀爬、搬重物面對危險對陳大哥來說一直就是家常便飯的日常,但是,有一天他照常在工地工作時,突然工程中吊掛的鋼筋斷裂,導致一塊鋼板被鋼筋拉扯,並且鋼板瞬間甩到陳大哥身上,陳大哥當下被鋼板的重量與衝擊力嚴重撞擊頭部與身體導致跌落,於是重傷送醫安南醫院急救治療。

場景非當時照片

  

經過安南醫院初期1個月治療後轉送到我們晉生PAC[急性後期照護],當時陳大哥仍是無法站立的,顱骨、鎖骨、肩胛骨、肋骨都有骨折、腦部屬於創傷性神經損傷、腦內出血、精神意識上有混亂,並且還需要鼻導管供氧。

   由於此類病人必須把握黃金治療期,晉生收治個案後,晉生照護團隊開始展開積極的治療規劃,細心照護,再加上復健科一連串的計畫復健,住院一個多月後,陳大哥終能自行站立行走,精神意識與體能狀況恢復良好,陳大哥心中充滿感恩,認為接受照護團隊的愛心照顧下,很幸運讓自己重回人生軌道,他因此更想把這份愛的力量也傳達給住院病友,於是在院內中常鼓勵病友多做復健,而且還不斷激勵病友們的心情,讓他們樂觀接受治療與建立正面心態。

   這就是晉生團隊最樂於所見之處,晉生照護團隊憑藉著愛心耐心,擁有專業的技術背景照顧著院內每一個住民,期望他們都能獲得妥善治療並且獲得新生,更希望他們能互相感染愛護之心,彼此傳達助人的樂觀態度,讓這社會充滿正面能量。


#晉生醫院 #PAC #急性後期照護 #創傷性神經損傷

加LINE好友諮詢:https://lin.ee/0HbGtbM

電話:06-2330003


———- 晉生醫院《服務項目》———-

  • 綜合多科門診
  • 緩和共照病房
  • PAC急性後期照護
  • 護理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