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週年慶活動|大丹狗kii先生之聯名2018月曆(送完為止)

2018年月曆 犬回春到獻梅花

這回晉生奶奶跟擁有超多人氣的帥氣大丹狗kii先生和萌呆kobe小臘腸,一起迎接2018年囉!月曆裡面晉生醫院提供了高齡衛教,在每一個月份裡都有一小則給各位參考。但如有不適或疾病,應尋求專科醫師的診治,以免貽誤病情,並能獲最佳治療的效果喔!

尺寸|掛起來約 高42*寬62cm

類型|月曆

聯名|大丹狗kii先生、kobe小臘腸的奇蹟旅程

【參加對象】

員工及員工眷屬除外

【活動辦法】

 步驟1-【加入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FB粉絲團】按讚,並設為追蹤。
 步驟2-【按讚】及【分享】本篇活動(需設公開)
 步驟3-【留言】Tag 3名好友+晉生醫院,我想得到晉生奶奶、大丹狗kii先生和kobe小臘腸的2018年狗年月曆
例:「@OOO @OOO @OOO 晉生醫院,我想得到晉生奶奶、大丹狗kii先生和kobe小臘腸的2018年狗年月曆」。

※以上活動詳細步驟皆須完成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,完成後小編會私訊你唷

趕快進入本粉專開始執行活動步驟吧: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