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學生 因展翅而高飛

晉生的實習學生,從每年6月開始陸續報到。不同於其它地方之實習環境,晉生院內每月至少辦理15場的活動,不只活化晉生爺奶生活,也提供實習學生在協助活動中,學習到「最實際的」陪伴與關懷。

(協助製作節慶佈置的學生及老師們)

晉生醫院暨護理之家深耕地方多年,晉生團隊落實醫養合一制度,提供在地民眾高品質的一站式照護醫療服務;許裕評院長從事醫療工作多年,深深體會到身為一個醫療人員的責任,要照顧好一位位民眾,須賴優質專業人員投入的專業照護團隊,以期共同努力共創未來。讓實習學生因展翅而高飛。

晉生良好且明亮的舒適環境提供學生臨床實務實習,並藉著豐富的院內活動,貼身學習與住民(或病患)的陪伴關懷服務過程中,也能以臨終病友為老師,重新認識「生」與「死」、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、學習如何無悔無憾地生活。晉生目前與敏惠醫專簽訂產學合作,也提供台南護專、中華醫專的學生實習場所。此外,鄰近於本院之南大附中、南台科大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們,也曾至晉生參訪或由本院提供場所完成學務作業。

晉生醫院永遠敞開雙手,歡迎年輕活力的學生們加入晉生這個大家庭。

*閱讀更多:產學合作/學生實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