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常識|晉生的門診時刻表,居然有這個用途?

印象中的門診時刻表,只是一張平凡無奇的時刻表。其實,今年的貼心小巧思,居然有這些用途?

在改版前的晉生門診時刻表,只是一張傳達就診資訊的單張。但今年初起,門診時刻表蛻變成親民的貼心小夥伴。背面一翻過去…搭啦!!提供了不同主題的「每月衛教專欄」跟當月的精彩活動提供給民眾利用~

然而,每個月的衛教專欄主題,都是經由晉生長期照護團隊親自撰寫的嘔心瀝血小文摘,非常有收藏與閱讀價值。

而經過不斷專研與改進後的排版,民眾可以沿著線一刀把衛教專欄剪下來,尺寸剛好可以張貼在自家的冰箱上或其他方便閱讀的地方,隨時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囉!!(彈指)

當然,字體的大小本院也調整到廣泛高齡者可以輕鬆閱讀的尺寸。不只輕鬆閱讀,又可以隨時提醒著自己的長期照護衛教訊息,真的是非常方便又貼心的晉生門診時刻表~

除此之外,每個月的門診時刻表底色顏色都不同,每季才會回到重複到前一季第一個月一樣的顏色。因此不用擔心這個月剪下的資訊貼在冰箱上,會跟上個月的搞混啦!

我也想每個月收到門診時刻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