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生溫馨小故事|復健科專為老人設計的毛巾操

屢屢來到社區,設計著嶄新的活動內容,融合著生活,讓愛從社區延續到家中。這次來到社區服務,由復健科治療師熱情帶領專為老人設計的居家復健運動-毛巾操,將整個氣氛達到最高潮。

《晉生健康操天使團》的暖身操

「手再舉高一點喔~」活動一開始,先來個《晉生健康操天使團》的暖身操。連續三次,每次3分鐘不間斷,讓社區民眾們跳的氣喘呼呼,臉紅紅,但卻是笑容滿面。

《居家復健運動-毛巾操》

暖身過後,進入今天的主題《居家復健運動-毛巾操》,由晉生復健科貼心設計男女老少都能在家運動的方式,從簡單的拉筋一直到《毛巾操五式》一次到位。每人給予一條取代毛巾的彈力帶,多了些彈力和阻力,讓簡單的運動更添加一點點的難度,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。

里長也加入了健康運動的行列~

溫馨小故事分享

活動結束後,有位社區的大姐走到編編旁邊,笑著說「謝謝你們,你們的活動真的好棒!」,並且還請編編把ppt毛巾操的順序拍下來給她,想要回家練習今天的課程內容。這一刻,所有的辛苦與疲憊都消逝,化身成一股《把愛傳下去》的輪迴力量。促使著我們,要不斷的進步與檢討,把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所有的民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