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愛同樂會 | kobe小臘腸與爺奶的溫馨互動

晉生的長期照護團隊,都會不定期主持晉愛同樂會,帶來不同的主題活動跟阿公阿嬤們心貼心~

這回行政管理處帶來了名叫kobe的毛小孩。短短的腿,長長的身體,大大的耳朵,好多阿公阿嬤都張大了眼睛,不可思議居然有這麼特別的狗狗。經過了團隊的介紹,才知道牠是德國臘腸犬,有個阿嬤聽完解說後,仍然睜大了眼睛說「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狗。」。

晉生團隊笑著說「kobe跟晉生是種緣份」

原來kobe小臘腸在4年前被原先的主人遺棄在晉生附近的菜市場,晉生團隊發現後就把牠帶回晉生,當天就被晉生團隊領養。而kobe天生殘缺以及心臟病,醫療費用開銷龐大,所以原主人才把牠遺棄。而如今,經過了風風雨雨跟無數次的急診後,勇敢又充滿強烈求生意志的kobe,健康達到穩定狀態後決定回來晉生,將愛回報給這裡的阿公阿嬤們。

雖然kobe小臘腸在現場失控尿尿,但大夥兒被這樣突而其來的舉動惹得哈哈大笑,還說下次甚麼時候要再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