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堅持,而收成的榮耀-管理處 陳佩妤 行政專員

口述/行政管理處 陳佩妤 行政專員
文、攝影/行政管理處 錢穎先 行政專員

(專訪對象:行政管理處 陳佩妤 行政專員)

 

▍  最有成就感的,是『因為堅持,而收成的榮耀。』

因為需要根據醫師開立醫囑登打申報項目,一開始對於醫師書寫的內容非常陌生,完全看不懂,一度想要放棄,但是堅持下來了,雖然單一職務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摸索詢問,也漸漸步上軌道。

 

▍  認真、負責、有效率的工作態度,是她給人的印象

第一次看到的陳佩妤,在我眼裡總是靜靜的在工作;因為效 率,是她在工作上很重視的態度。她總是不希望犯錯或延誤完成事情,所以會盡全力完成交待 事項;每天除了上班外,仍需處理家裡小孩的事情(如接送 或照顧小孩),故需抓緊時間完成該時間需完成的事項,自 然地影響做事的效率。

陳佩妤 行政專員說,「鄭丹瑞寫的文章,值得分享,也影響我工作 時的態度」。她很熱心的分享了一小段鄭丹瑞的文章:『急 事,慢慢的說;大事,清楚的說;小事,幽默的說; 沒把握的事,謹慎的說;沒發生的事,不要胡說;做不到的 事,別亂說;傷害人的事,不能說;討厭的事,對事不對人 的說;開心的事,看場合說;傷心的事,不要見人就說; 別人的事,小心的說;自己的事,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;現 在的事,做了再說;未來的事,未來再說。』或許,就是這樣的陳佩妤,在長期照護團隊裡,能成為本院 今年07月份親善天使的原因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