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閃x巧克力傳情!

雖然標題是「情人節快閃」但不是我們討厭情人節,請情人都快閃哦!
下午小編臨時接到一個神祕任務,一通來自督導的指示。

「來辦公室,不可以說出去!」

然後,我們神神祕祕的準備了半個小時的前置作業,就是要給晉生的全體員工們一個情人節驚喜的快閃活動!並邀請了晉生院內號稱帥比韓國歐巴的極品小鮮肉營養師,以及只是微微一笑就能甜倒眾生的照服員小姐,跟著我們,將滿滿一籃的金莎巧克力,逐一發給每一個晉生的成員。

「小姐,今晚一個人過嗎?」輕輕一段撩人金句,檢驗師回頭望了一下,還以為是什麼怪怪的大叔搭訕。原來是我們的小鮮肉營養師送巧克力來了,心花怒放了一下,開心的收下了巧克力。

移動到護理之家的每個樓層,雖然每位照服員與護理師們,正在日常的作業中忙碌著。就在我們的巧克力大使送上巧克力時,大家都被這舉動給融化了,開心的笑容讓忙碌氣氛多了幾份溫馨。

偷偷摸摸的移動到行政辦公室,我們告訴出納小姐,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妳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出納小姐,成功的被我們嚇到了!

「我還以為什麼事情這麼恐怖欸!嚇到我了!」

看到大家收到巧克力喜悅的表情,就知道我們這次的快閃行動大成功!其實,我們晉生的大家長-許裕評醫師,以及親切的許雲卿護理督導,比我們還注意這些節日哦!總在特別的日子裡,會出現各種不同的方式,給每位同仁不一樣的驚喜,就像家人、朋友那樣,讓工作岡位上的大家,都能帶著開心的心情上班。

因為,有開心上班的員工,就會有用心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