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生溫馨小故事| 牽手超過50幾年,緣定一生仍然愛相隨

攜手白頭50幾年的婚姻,比起年輕人的熱戀,多了份經過風雨後,仍然緊牽著雙手的平淡幸福。晉生護理之家就有一對牽手超過50幾年,但緣定一生仍然愛相隨的老夫妻。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,這個幸福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
(世界上最美的浪漫畫面,就是緣定一生仍然愛相隨)

緣定一生仍然愛相隨

民國98年入住晉生護理之家的王奶奶與王爺爺已經結婚50幾年。算一算,至今王奶奶已經入住護理之家第8年。

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都會看到王爺爺來院內,陪伴著行動不便的王奶奶。不論是做復健、聊天、曬太陽或年節拜拜,王爺爺都很用心的陪伴在身邊。吃飯時間,曾看到王爺爺左手端碗,右手用湯匙舀起米粥,先探到自己嘴前淺嚐一下溫度,然後輕輕地吹一下,再送到王奶奶嘴裡。畫面無聲、平靜、溫柔,卻有股強烈的力量,空氣瞬間屏息,畫面硬生生的烙印在腦海中,足以讓硬漢頓時鼻酸。

紳士的溫柔

在晉生長期照護團隊的印象裡,不多話的王爺爺,是個非常溫柔的紳士。每天都會親切地向每位工作人員微笑點頭打招呼;在樓層中,也常聽到家屬們稱讚他的貼心與真情。

攜手白頭50幾年的婚姻,比起年輕人的熱戀,多了份經過風雨後,仍然緊牽著雙手的平淡幸福。這份平淡的幸福浪漫,就藏匿在王奶奶與王爺爺的眼神與互動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