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活動花絮 | 夏日飲品系列活動-水果冰淇淋

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~」每年只要到了炎熱的夏季,小編都會很想唱一下五月天的這首歌。雖然本院的阿公阿嬤沒辦法說走就走的去海邊消消暑,所以許院長特別設計了一個為期4個月的『夏日飲品系列活動』,果真讓大夥兒有個special的消暑餐點與新穎的視覺享受!

(許院長親自製作水果冰淇淋)

7月份-芒果冰淇淋

上個月開始實行第一個part,芒果一端上桌子,眼睛就被吸睛過去。別以為「夏天就是要配上冰冰涼涼的芒果」就可以了,這回我們要將芒果變身成毫無添加一滴水的超實在香濃『芒果冰淇淋』!!

首先,院長事先購買了芒果,並切塊後結凍。到了活動當天,院長親自將結成冰凍的芒果加上牛奶,再打成芒果冰沙,放上事先準備好的冰淇淋,並搭配蜂蜜蛋糕享用。除了甜點外,副院長還準備了玉米鬚茶唷!

純天然又濃郁的口感,好吃又好玩讓阿公阿嬤的愛不釋手,還說這個系列單元可不可以常常舉辦呢~


8月份-火龍果冰淇淋

這個月的主題是利用火龍果下去製作冰淇淋,這回搭配的是草莓蛋糕跟黑豆茶,現場熱鬧萬分,充滿歡笑的聲音不斷,場面非常溫馨。而副院長預告著,若天氣變冷,主題活動會舉辦煮火鍋,住民們都睜大著眼睛,表情超級期待呢!

下個月會是甚麼呢?讓我們敬請期待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