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週年慶活動 | 復古風正夯!文創愛台味復古風包包扇(送完為止)

文創產業近年來吹愛台風,今年的包包扇風格,不能不朝聖一下了!25週年的晉生,走著是文創愛台味復古風的包包扇,故意設計得有點舊舊感,就是要讓拿到的人,有種回憶的懷舊滋味。

不只實用,更是件文創設計品

設計|錢穎先

甚麼是包包扇呢?不外乎就是可以放的進一般包包尺寸的小扇子。2014年起,你收集到幾款了呢?

至去年可愛的晉生吉祥物爺奶誕生後,開始慢慢有他們的蹤跡處處可見了。這回把晉生團隊跟晉生奶奶設計到今年度的包包扇上面,懷舊愛台味復古風裡,似乎多了番小趣味。此外,最重要的是藏有實用的衛教訊息喔。

在25週年的丁酉年,晉生開放25個名額,要送給參加臉書活動的朋友唷 ↓↓↓

【活動辦法】

 步驟1-【加入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FB粉絲團】按讚,並設為追蹤。
 步驟2-【按讚】及【分享】本篇活動(需設公開)
步驟3-【留言】Tag 3名好友+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我想得到晉生醫院25週年復古包包扇
例:「@OOO @OOO @OOO 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我想得到晉生醫院25週年復古包包扇」。

※以上活動詳細步驟皆須完成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,完成後小編會私訊你唷

趕快進入本粉專開始執行活動步驟吧: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