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週年慶活動 | 馬芳渝老師之聯名2017月曆(送完為止)

13福畫家馬芳渝老師合作的聯名版晉愛府城2017月曆,【週年慶猜謎送禮活動來囉】即日起至12/25止(送完為止)!!

今年度的紀念品真的很精美!先來介紹一下今年度晉生的2017月曆吧(清嗓)

這回晉生2017月曆是跟很有名的畫家 馬芳渝老師合作的經典聯名款~~
充滿熱情、活潑、野獸派又帶著抽象的味道,辨識度很高的風格,是給編編的第一印象

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就覺得超級超級有好感度的
不只充滿質感與紀念價值的13張畫作可以收藏,本院每個月份裡,都有照護團隊精心彙整的高齡長照衛教小語呢!掛在店裡或是家裡都是賞心悅目的雀躍感加分

這麼棒的作品,你收藏了嗎?

聯名畫作|畫家 馬芳渝老師

設計|錢穎先

【猜謎題目】

2017年是晉生醫院第幾週年慶?(選擇題)

  1. 24週年
  2. 25週年
  3. 26週年

【活動辦法】

 步驟1-【加入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FB粉絲團】按讚,並設為追蹤。
 步驟2-【按讚】及【分享】本篇活動(需設公開)
步驟3-【留言】Tag 3名好友+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我想得到晉生醫院2017月曆,今年是晉生的第….週年(請填入猜謎的答案)
例:「@OOO @OOO @OOO 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我想得到晉生醫院2017月曆,今年是晉生的第….週年」。

※以上活動詳細步驟皆須完成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,完成後小編會私訊你唷

趕快進入本粉專開始執行活動步驟吧:晉生醫療社團法人晉生慢性醫院暨護理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