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國際失智症月活動|『瑞智友善心連心』熱蘭遮協會健走活動

每年的9/21國際失智症月,晉生都會與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合辦,響應民眾對失智症的認知與重視。暨去年活動以來,這回超過300多人的報名參加,讓現場熱鬧萬分。

(許裕評 董事長(中間)、許雲卿 護理長(左一)及團隊們合影)

<延伸閱讀>
2017國際失智症月活動|『珍愛記憶嘉年華』我們來囉

 

預防失智的「3動2高」

107年9月8日(六),晉生醫院團隊們來到小東公園,一同與熱蘭遮失智症協會舉辦『瑞智友善心連心』的闖關健走活動,讓民眾從遊戲中認識有效預防失智的「三動兩高」。

這回晉生醫院以預防失智的「3動2高」概念,設計了一款環保杯套送給民眾們。帆布材質搭配手繪設計,藉著上方的圖案,提醒著「3動2高」的重點原則:

  1. 頭腦要「動」
  2. 休閒活「動」
  3. 有氧運「動」
  4. 「高」度學習
  5. 「高」抗氧化

當日活動分享

闖關活動前,熱蘭遮協會理事長 白明奇 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與晉生醫院,由許雲卿 護理長上台領獎。暨許雲卿護理長接下熱蘭遮協會的理事後,晉生醫院與熱蘭遮協會的密切合作更為密集,將一同在長照領域上合作與互相學習,帶給民眾們更優質的中長期照護。

(熱蘭遮協會理事長白明奇理事長(左一)與許雲卿 護理長合影)

親切的許裕評 董事長

晉生醫院許裕評 董事長也來到現場,一起宣導失智症的重要性,並耐心的一一回答民眾的問題。今年起,晉生醫院與成大醫院醫療合作高齡多科門診緩和共照病房的服務,26年的一站式全責照護機構,屬於醫養合一的體系,提供永康區民眾雙向轉介的24h便利醫療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