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成果|社區連結

108/03 復華里 春仔花:鍛鍊手部精細動作

藉由手部精細動作的鍛鍊,在快慢快慢的節奏裡,穩定手部、呼吸與心靈。讓我們一起延緩失能吧!

學員們的作品,5/20(日)09:30-11:00的晉生母親節,會舉辦展覽唷


108/04 復華里 彈力帶:強化肌力


108/04/20 復國里 爺奶婚禮

一共27位美麗的新娘與18位帥氣的新郎。You are so beautiful tonight.

穿著粉色晉生背心的晉生醫院同仁們,在這天與復國里的里民一起度過浪漫的夜晚。

即使沒穿過婚紗,不論到了多大年紀,浪漫的心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,而流逝;這天,在復國里與晉生的陪伴下,完成了許多爺奶們的夢。

這晚最讓人動容的,是穿著婚紗但坐著輪椅的新娘,走紅地毯時,由穿著西裝的兒子牽著媽媽的手入場;還有在拍全家福時,爺爺從口袋拿出戒指,為奶奶戴上,並大聲的告訴在場的所有人:「今天是我們52週年結婚紀念日」。讓我們看到了,愛情與親情的力量。

晉生醫院是永康的社區醫院,永遠關心您的健康,永遠陪伴著你們。

感謝復國里給我們這個機會,讓我們為里民們服務。

  

  


108/04/25 正強里 摺紙:鍛鍊手部精細動作


108/05/05 復華里 爺奶婚禮

晉生很榮幸受邀與復華里一起發康乃馨給里民們。週日(5日)晉生跟著復華里志工隊,一起在復華里的巷弄內發送康乃馨給媽媽們 ?


一位位媽媽,在路上、在家門口、在等紅燈時,被穿著復華里背心的志工+晉生醫院的團隊攔截,露出驚訝表情後,迎接來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;當日的豔陽,滿頭的汗水,瞬間再也沒甚麼 ❤
甚至,還有復華里民說:「王嵐里長超級有心」;還有里民也說:「阿!我就是在晉生看診阿」。

這回晉生協助復華里的爺奶婚禮 ,將近百人參加,場面非常的壯觀。我們,又一起完成了許多爺奶們的夢 ❤


108/05/12 母親節活動暨社區成果展

正強里的摺紙,加上復華里的春仔花,兩者都是鍛鍊手部精細動作。


108/05/09 正強里 精油穴位按摩:觸覺刺激

近年晉生積極推廣安寧舒適照護並與成大安寧團隊合作,利用芳香按摩手法,舒緩病患的病痛。